入冬最強冷氣團來襲,全台一連又濕又冷好幾天,此時如果來一碗熱騰騰的熱食,肯定是暖胃、暖身又暖心。《吃玩了沒》聽到了大家的心聲了,這次直擊一家讓網友們IG打卡,打好打滿的熱騰騰美食【陸角 Omurice】蛋包飯,不僅「拍起來好看」是一大賣點,將鬆軟的蛋皮配上熱呼呼的白飯一起送進嘴裡,不僅身體暖和,舌尖上的味蕾更奏起了雙重奏,咀嚼之間擁有豐富的雙重享受。

▲不似一般的蛋包飯,這裡做的是螺旋歐姆蛋,美得像藝術品。

要做出不一樣的蛋包飯,這包覆的蛋可是關鍵,短短幾分鐘的烹調,步驟一點也不能馬虎,廚師一手握著鍋柄、一手則得留意瓦斯爐的開關,「要隨時小火、中火的不停切換。」廚師說道,原來為了避免蛋變得太焦或太熟,過程中需要不斷的調整火侯,讓蛋保持在最滑順的狀態。緊接著筷子一夾、慢慢旋轉,廚師像變魔術一樣的,一朵螺旋狀的黃花就在盤中綻放,看起來相當療癒。不少網友評論說,來這裡吃飯就有這個好處,大飽口福前,開放式的廚房還能讓人先大飽眼福呢!

▲淋上特製的南瓜醬與番茄肉醬,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。

飽滿的螺旋歐姆蛋,澆淋上橘紅色的番茄肉醬,還有金橙色的南瓜醬,光是配色就讓人溫暖去寒。滿足了視覺上的饗宴後,挖一大口往嘴裡送,彈牙的米飯和滑順的蛋皮真是完美絕配!醃漬過的雞肉相當軟嫩夠味,再加上酸甜不膩的番茄醬、以及香濃的南瓜醬,一吃就讓人欲罷不能!驚喜的是兩種醬料在口中化開時都有顆粒,迸發出天然的香味,「我們都是用當日新鮮的番茄、南瓜熬煮的,所以味道特別新鮮、有層次。」看我吃得津津有味,店員在一旁便得意的分享醬汁的美味。不得不稱讚他們的醬汁有靈魂,分開吃各有風味,MIX在一起更是水乳交融,為彼此添分加味,這樣濃郁、開胃的口感,在濕冷的天氣裡,不由得幸福了起來!

▲除了雞腿排,也可以選擇漢堡排,是用純牛肉手工拍打、當天現做。

▲口感跟它厚實的外表一樣,特別紮實。

除了招牌的經典雙醬,店家還額外端出了三種醬汁,巧達奶油醬吃起來就像濃郁的玉米濃湯;星馬叻沙醬微辣的椰奶味,就是道地新加坡的味道啊!南洋綠咖哩醬則讓口中充滿了香料的香氣,三種醬汁依序從不辣到中辣,為的就是滿足各種饕客的味蕾。滑順的螺旋歐姆蛋,加上五種醬汁的排列組合,可以搭配出20種不同色彩的驚喜口感,難怪回頭率超高。【陸角 Omurice】運用巧思,將簡單而平凡的蛋包飯,變身為令人意想不到的美食藝術。

▲五種醬料中可選擇兩種,由廚師現場幫你淋上,熱騰騰又不斷冒著香氣。

arrow
arrow

    PABOG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