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旋風來襲,只要跟粉紅色有關事物或食物,網路上的詢問度和討論度都相當熱門,因為粉粉、Pinky就很少女心嘛!只要是穿的、用的和吃的,搭上粉色系,肯定迸發少女心。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【黑熊愛跳舞】,就是目前網路上討論度報表的粉「紅」名店!期間限定的粉紅色漢堡,讓來這裡吃飯打卡的人瞬間變少女!

▲滿滿的巧克力醬汁流下來,看起來超級可口。

乍看如此夢幻繽紛的顏色,尖叫後許多人總是會拉回理智線,這「粉」也太粉嫩,害怕吃進太多色素。不過,【黑熊愛跳舞】的師傅是廚師也是藝術家,透過蔓越莓汁以及使用跟馬卡龍一樣的食品級色素,再加以天然酵母,低溫烘焙、手工製作,才調出這個色、香、味俱全的「粉嫩」漢堡麵包。

▲目測超過兩公分厚的牛肉,咬起來紮實綿密。

往往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好吃,精緻餐點意味著「吃不飽」,為了打破大眾這樣的刻板印象,店家主打的粉紅漢堡在「口感」跟「份量」上都給足了誠意,「目測牛肉就有一節大拇指這麼厚!」粉粉的外表下,讓人初嚐了戀愛般的滋味,紅酒蔓越莓的酸甜、巧克力的微苦、牛肉起司的紮實香濃,這三個味道碰撞在一起,意外地調和、充滿驚喜,猶如遇上帥氣歐巴一樣,令人臉紅心跳啊!

▲使用香而不辣的花蓮剝皮辣椒,讓美式漢堡台味十足。

▲炸雞也是厚實到不行,外酥內嫩又多汁。

如同店名,台灣黑熊吃了美式漢堡,開心的跳起舞來,所以【黑熊愛跳舞】的最大特色就是融合中西的創意料理。像是這款「就愛小辣妹漢堡」,使用的便是花蓮的剝皮辣椒,「小辣妹」吃起來可一點也不辣,而是烘托出炸雞的風味,滿口的椒香。

▲白酒蘋果醬牛肉起司口味,一樣是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。

除了爆紅的粉紅色漢堡外,店家還推出粉紅的可爾必思,一樣是用健康的蔓越莓汁做調色,讓可爾必思的味道層次提升,不過也少不了初戀酸甜的感覺。店家希望用粉紅色的巧思和創意,讓客人不僅可以邊吃邊拍、玩得開心,還能感受到自己那年輕浪漫的少女魂,其實一直都在。

▲滿桌的粉紅色料理,讓人又驚又喜又捨不得吃。

▲如果想要微醺的女孩們,也可以挑戰18禁的粉紅草莓啤酒。

▲店內牆壁為古早味的紅磚頭,用餐氣氛相當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PABOG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