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牽拖的起司~把我的味蕾給綁架了             

繼上週到納豆的店作客烤肉後,這週適逢中秋節,我們來個逆向操作,如果吃膩了烤肉,不妨來點創意視覺料裡,清爽甜美也可以過中秋喔!

雖說中秋瘋烤肉是全民運動,但畢竟假期只有短短一天,如果妳是小資女、或是穩單男,不妨來點不一樣的視覺系美食犒賞自己。從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,步行約兩分鐘,一不小心就走過錯過的超隱密小樓裡,竟然有一處世外桃源,偌大的空間佈滿了綠枝嫩葉,以及木質色系的桌椅,讓人一進來就感到格外放鬆,心情跟著愉悅起來。

▲木質色系的桌椅,搭配綠意盎然的植栽牆面,讓人感到輕鬆愜意。
 

西式料理不再只是氾濫的輕食三明治、義大利麵,這裡的料理可是別出心裁,像這道「超牽拖起司肉醬麵」,一上桌,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出是麵的料理,一層起司厚厚的覆蓋在上面,隨著麵條拉起,「牽絲」萬縷、綿綿密密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「超牽拖」欸!讓人看了就食慾大增,馬茲瑞拉、切達起司和傑克起司三種起司的巧妙搭配,讓味道濃郁有層次,不禁驚嘆:「這牽絲的程度,把我的舌尖味蕾都給綁架了啦!」肉醬麵的麵條也充分吸收肉汁,入口時是一體化開來的美味呢!

▲包覆著肉醬麵的起司不是薄薄一片,而是肉眼也無法看穿的超厚起司海。

三種起司搭配而成的「超牽拖」肉醬麵,吃起來起司味道超級濃郁!

除了「牽拖」的美食外,這裡的每一樣甜點也都很療癒,像是超人氣的雞蛋仔鬆餅,外脆內軟,裡頭有幾顆雞蛋仔還包著地瓜丁,著實讓人驚喜。炎夏時讓饕客們趨之若鶩的超繽紛「夏日地球」,宛如地球樣貌的起司蛋糕放進盤子裡,再搭配鮮豔的紫、藍色果昔,光看就覺得很夢幻!不過別看它的配色繽紛,就以為是色素製成,店家掛保證全都是天然的食材。醒目的紫色,是火龍果榨成的果昔,鋪上草莓、奇異果、西瓜等9種新鮮的水果和食用花;「地球」則是相當紮實綿密的起司蛋糕,平時吃甜點總是容易感到甜膩或有負擔,而這樣水果果昔的搭配是相當清爽,讓人可以一口一口吃得安心。

▲做成像地球樣貌的起司蛋糕,再搭配火龍果果昔及9種水果,澎派又夢幻!

店裡還有自製各種水果乾,可以買回家當健康的嘴饞零食。

店裡不時還會研發新的料理,不論甜食、鹹食,總會有不一樣的視覺與味覺驚喜,想在舌尖上頭和眼球上找尋另類的體驗,不妨來這感受一下吧!

arrow
arrow

    PABOG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