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,許多人正期待著,也有想要告白的人正緊張著。而今年的情人節正好落在小年夜,很適合安排一小段假期出遠門,其中義大世界便是個不錯的選擇,裡頭打造的聖托里尼山城,讓人彷彿置身在浪漫的愛琴海聚落,一圓到希臘的夢想。在經典的藍白希臘海島複製山城旁,還有刺激的遊樂設施,拍拍美照再來大肆尖叫,保證讓你的情人又驚又喜。

▲這是全台灣唯一,以希臘為情境打造的遊樂區。

▲白、黃、藍相間的色調,看起來格外清爽又令人放鬆。

▲每一角都很有異國風景

▲這樣浪漫的愛琴海氛圍,真的會讓人無法自拔,光拍照就可以拍上大半天了呢!

這個全台唯一希臘情境的主題樂園,裡頭擁有47項遊樂設施也獨冠全台。而提到遊樂體驗,當然不能錯過每個樂園最經典也最刺激的「雲霄飛車」了,但義大的不只會「飛」,還會「天旋地轉」呢!高達55公尺的旋轉飛車,「榮登」全台位置最高,一路攀升上去可以欣賞幽美的觀音山及樂園內的風景。

▲位於高處,遠眺幽美的觀音山,讓人心曠神怡。

登高望遠,但要把握欣賞時間,因為沒幾秒,喜悅的心情馬上就會被刺激的視覺與高速的旋轉給填滿,我們一路上心跳加速、瘋狂尖叫,完全沒了形象,相信也很適合情侶或想要示愛的人,趁著這個「瞬間片刻」,大膽「告白」!

▲高速下滑的同時車身會不停轉動,保證四周美景一覽無遺,但前提是眼睛要敢張得開啊!

▲園區每天固定時間都會安排歡樂的遊行派對,每個角色除了賣力表演,都還會跟周遭的觀眾互動哦!

▲快來義大找他們同樂吧!

每年春節,義大世界總是吸引全台許多家庭走春玩樂園,今年適逢西洋情人節,在樂園裡看見放閃的情侶,也是另一道美麗的風景,六天連假,不妨給自己一個「義」想不到的浪漫之旅吧!

arrow
arrow

    PABOG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